就爱推1

请看置顶


“我想睡在梦里醒在梦境”

一些声明

我画的任何图片或dys其他cp都只是我磕的

你喜欢别的cp和我不一样我理解

但请不要在我画的图下面说别的cp或者问我画不画

同时请记住我不磕别的cp不代表我厌恶憎恨其他家!

磕什么都是各位的自由,开心就好!!


还有那种“啊第一眼看成了xxx哈哈哈哈!”


哥们儿,我画a,你评论说像b,我--tag都那么清楚的写了,你说这种话意义在哪儿?纯纯ky😅



最后一点, 千万不要用我的图去发在什么:

“我们是头花,xxx家永远比不上我们。”这种--言论

我不希望我的任何一张图是带有恶意和攻击性的。

我的图本来就不允许二转,我也说得很清楚,拿我的图去发自己拉仇恨话语真的很恶心谢谢。

61 2  
评论(2)
热度(61)

© 就爱推1 | Powered by LOFTER